友人F忽然不理我是啥情况,发簧漫也不理的程度

  今天发了至禾春的视频给友人F,非常开心的描述这个汉服妹妹真可爱,虽然滤镜很重但是不影响可爱(色的表情),友人过了很久才回我,说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,我就喜欢性感火辣的。

  如果说女人面对男人有第六感,那女人对女人就是十二感了,起码翻两倍,这语气分明就是危险,很危险,我危险了啊……加上我玩gal的经验,这肯定是世界线变动的节奏……

  但是!!兔子怎么能吃窝边草呢,我的窝边怎么会长草呢,那可是寸草不生生灵涂炭永生防蚊灯,我非常理智的否定了上面的女人十二感,继续和友人延续膨胀我的性癖论。

  我说,还好啦这类纯纯的妹子我觉得有点像女儿或者小动物的感觉,我很难保持热情的,我还是比较喜欢one day里面女主那种,有点文青酷酷的感觉。

  我寻思着我说的也没啥毛病,友人放下一句妈的就睡觉了,发簧图给她都不理我🗿

  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我是不在友人说喜欢性感火辣那个时候就说,是的我也喜欢这种balabala(因为俺友人就是这种类型的,妈的我有罪应该夸她一下让她高兴高兴的)

评论

© 坂口UN-GO | Powered by LOFTER